新星球誕生  

 

我問世界
在這世上"我能依賴什麼?"
世界回答我"在這世上你無所依憑"
愛我的和我所愛的有天都會死去
最後在這世上只剩下孤單的我
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死去歸零
我活在這世上到底為了什麼
自己到底從那裡來將回那裡去
真不知何故我會來到這無垠宇宙中的地球
也不知何時我會去另一個無名的星球
我不滿百的人生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過活的意義何在
難道我的存在只是一連串的意外
全是驚奇和不可知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這事一直困惑著我
那天
我意外在銀河系發現一顆新星球
那亮點一直發出強力的電波
我找到我要去的星球了

 

20140419 清晨完稿 20140403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