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星期四科博館一日行

那天追雲的神奇事件又發生

有點像靈異事件但卻令人驚喜

一出台中高鐵站坐計程車上公路時

我的眼尾撞進來一條龍

龍王不在海龍宮逍遙過日子

何事須要御駕親征飛上天來

我本能拔槍車速超猛只開了兩槍

祂斷成兩節就追不上來了

到了科博館已10點左右

我馬上開始猛攻一刻也不停

我已養成分秒必爭不願浪費時光

今年以來心絞痛頻發讓我深深體會到

已故的夏伯伯的那句名言

在蒼茫的幕色中趕路

我現也是趕路人

還有我必須跟太陽對決

要在他爬上我頭頂之前搶他的光

不知何時那飛龍竟悄悄追趕到我眼前

把我嚇昏了不可思議難以相信

這是夢幻的龍嗎

斷成兩節的祂現又是一條好漢

飛龍在天就是這種景象吧

中午科博館招待午餐

我完全沒食慾只想繼續戰鬥

工作時不管是在拍攝或洗照片

我可以不進食胃會自動停工

把血液提供給腦部使用

這常能讓我持續亢奮地工作

餐後我轉戰館內

一直到要關館了我才停工

走出科博館迎面望去

那飛龍真是耐心十足

又在遠遠的天邊等待

這一天飛龍一直相伴定有緣故

這樣的奇遇我終身難忘


20111124 數位相機拍攝  20111127完稿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