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攝影學校念書時

為了練習拍高速運動體到處找題材

有一次竟讓我撞到日本祭典的流鏑馬

我愛騎馬也愛射箭

馬是騎過射箭一直無緣

流鏑馬是中世紀日本武士們

一邊在二百米的馬場飛奔

一邊瞄準射靶開弓要射三個靶

要連中三靶馬術箭術都要精才有可能

為了拍這絕技我也必須有絕技

騎馬射箭這輩子是休想了

騎馬射雲卻可嚐試

200811月朋友抓我去福山植物園

沿途在四輪轉動的飛馬上我開始射雲

測光構圖按快門時機必須同時到位

我完全可以體會

那些騎馬射箭的武士們要中靶的難度

     

20131024 清晨一點半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