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夜半我那顆畸形的心

在我的胸腔撒野

死拼想鑽出胸口

這兩三天她就很不安份了

我故意不聞不問

今天已到抓狂的地步

我不得不起來修理她

用盡各種手段才把她制服揪住

無法再合眼起來看書看街景

早起的鳥有

早起的人有

天色暗沈下著細綿綿雨

此時小巷竟停了一輛

不知從何處飛來的火紅太空船

在這裡住了34

頭一遭在巷口看到這樣奇豔的船

它有可能來自我的星球

巷裡奇特的組合把我的眼球都染紅了

腦門起動了快門

映像瞬間印在心版上

相信沒有人目睹過這樣的絕景

我家門前沒小河

但卻有小巷正對我家窗

地球人都怕路直衝家門

火星人卻愛路衝進窗口

因只要隨時站在窗前

美景奇景就可一一入眼簾

那艷紅的太空船只出現過一次

也只停留一刻鐘而已

天色微亮它就從大地中蒸發了

我一直期待它能再現身

但它像神龍來無影去無蹤

 

    20120416  完稿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