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摰友特地送來兩盒小紅寶石

這是我吃過最極品的有機小蕃茄

色澤亮麗超甜皮又超薄

那一天從冰箱小心翼翼用雙手捧出來

想到果農達人栽種的苦心和摰友的貼心

我用感謝感激感恩的心

正襟危坐閉著眼睛用心品嚐

不可思議腦門突然閃出外星人的臉

我雖三不五時會撞見外星人

也會隨機將祂們逮住

但這次不一樣祂卻在心眼晃晃悠悠

我得用特殊的手法和技巧

才能將祂捕到手

真費了不少工夫和腦汁

終於把祂定影了

我已不去追究祂是從那個星球來的

這肯定是摰友附送的意外禮物很珍惜


 20120223
深夜完稿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