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的夜晚

那是個奇幻之夜

那晚我感到特別悶熱不安

我又心悸失眠了很奇怪

在我耳邊一會兒響著單調的歌聲

一會兒手腳被東扎西刺的

肯定那我最厭惡的虫虫找上門了

我很不怕痛但很怕癢

馬上我就開燈拿電蚊拍準備戰鬥

牠卻跟我玩起捉迷藏

我被迫改變戰術把全身都蓋住

故意只露個臉蛋當誘餌等牠上鉤

我必須動員全身的神經

才能感覺偵測到牠的動靜

耐心等牠刺進皮膚快樂吸吮時

才閃電出擊把牠擺平

牠很快就躺在我的臉頰上了

開燈起來看戰果時牠掉到床上

我一查看嚇了三大跳

奇怪牠還沒掛掉好像只昏睡過去而已

不知牠是何方神聖是那個星球來的

我必須把牠拍起來存証

因這虫虫太珍貴太奇特了

牠長得跟地球的蚊蚊完全不一樣超吸睛的

我那一掌對牠竟不起任何作用

牠還站起來瞄著我讓我拍

難道牠看穿我不是這星球的人

跟我惺惺相惜起來了嗎

我決定放牠一馬

讓牠飛回自已的星球

假如我有像牠那樣的趐膀該多好

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飛回自已的星球了

 

20111030 完稿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