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大安公園打拳

 

在做基本功操壓腿時

 

陽光很小心地灑在我的腳尖邊

 

好像怕灼傷我

 

那道光影吸住了我的注意力

 

我竟忘了身在何處

 

內心一陣驚嘆狂喜

 

我看到一束小聚光燈正照在

 

一片焦黃帶有秋意的落葉上

 

那落葉竟還殘留一小塊春意

 

它狠狠地觸動了我的心

 

勾引起我無限的思緒

 

當下我就跌進摯友給我的那片

 

夢幻般的綠海中去了

 

這是一種很玄的人間蒸發的感覺

 

只能自已親身體會

 

無法言傳的

 

20110904完稿

 

arrow
arrow

    王信的攝影美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